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王弟&王】段子+称呼询问

想开蛞蝓的骨科车,但是我有点纠结称呼,占tag抱歉。以及蛞蝓车会反感吗emm

弟弟只喜欢两件事,食物和战斗。
姐姐是最美味的食物,姐姐是战斗的唯一动力
【感觉指代不明】
王弟只喜欢两件事,食物和战斗。
王是最美味的食物,王是战斗的唯一动力
【感觉像谋朝篡位】
阿克雷亚兹只喜欢两件事,食物和战斗。
温特里克斯斯是最美味的食物,温特里克斯斯是战斗的唯一动力
【其实我挺喜欢的,看着会不会累?】

弟弟活着只是为了姐姐,姐姐活着只是为了这个国

王弟活着是为了王,而王活着是为了子民

阿克雷亚兹活着是为了温特里克斯斯,温特里克斯斯活着是为了阿德米拉皮里斯
【这个是我在玩梗,抱歉...看着会累吗,顺便想试试尬名称的极限】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好像还是原名好,但是原名会不会有一种名字比剧情还长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