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王弟&王』终归于尘(1)

其实阿克雷亚兹以前并不是很看好温特里克斯斯要接任成为王的这件事,他觉得这个王姐既弱小,又不自量力。他是被神赐福的人,拥有战斗力强大的触手,尾端分叉且敏捷的双腿,浑身布满了坚固的鳞片,就像随时都穿着盔甲一般。相比之下,温特里克斯斯的触手与其说是被祝福的,倒不如说是连取代双腿都不如的麻烦的事物,从记事到现在,也从来没有见过温特里克斯斯英勇战斗的身姿,身体和衣物都柔软的像融入了海水一样,似乎不用动刀动枪,轻轻一扯就会被揉碎似的。【什么?你问阿克雷亚兹是怎么知道的吗?很不幸的是这个问题因为王族内部的关系不能公开哦~】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阿克雷亚兹都不知道温特里克斯斯是怎么成为王的,虽然一开始自己也不满过反抗过,但是当看到温特里克斯斯温柔的眼神和带着责任感的微笑时,他就觉得这个王位让温特里克斯斯坐着也没有任何问题。除了阿克雷亚兹以外不服温特里克斯斯的人吗?都被阿克雷亚兹解决了啊,不过温特里克斯斯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
阿克雷亚兹以为日子会一直这样平静的过下去,毕竟他们阿德米拉皮里斯一族的寿命一向不长,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温特里克斯斯在油尽灯枯之前诞下下一任的王,而他想要辅助温特里克斯斯的孩子到他能独当一面时再去找温特里克斯斯,但他也没有信心自己能看着温特里克斯斯死去然后强装镇定的辅佐下一任就是了。
如果月人不出现的话...如果该死的月人不出现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变的。
『为什么...偏偏要在姐姐是王的时候出现呢?』
『我一定要保护阿克雷亚兹,保护大家。』
[这里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想看评论的人,看不到评论会吃蛞蝓的!]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