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鱼酒】恋人予我眷病恋

  鸣子是这里最好看的舞女,也是最独特的,她的好看大家都看得见,而她的独特只有店里其他人知道。她带着最温柔的眼神跳着最火热的舞,但是从来没有在这里留宿,甚至没有在这里吃过饭。店里的大家都知道她只是来挣个外快,却死死护着这个秘密不能让客人知道。若是知道这个女人是不能带出去的,大半客人就会去别的地方了。所以他们把她包装起来,包装的门庭若市,让台下的人都幻想着只要自己再多出点钱,下一个能带走她的人就是自己了。

   “傻瓜”粉发的女子看着众人,一面不屑的从人群中走过,只是跟着那个女人走了进来而已,但是一转身就不见了,放眼全场只有台上的女人与她相似,但是这样的女人绝对不是自己找的那个人。流歌想着转身欲走,却被灯光照在女人颈间之物带来的反光胶住了眼。“打扰了”流歌一路分散人群走至台下,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而眼前的人看着她时也楞了一下,这里来过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她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被她用那样炽热又坦率的眼神盯着,自己甚至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因为点了最贵的酒,鸣子不得不在下班后还被老板要求坐在她的对面,“请问,你需要我做什么吗?”鸣子从未见过这样的人来找她,以前见到的,不论男人女人,点了足以请动鸣子的酒的人,眼神里无一不是攀肌凿骨的欲望。而眼前这个人就这样用她澄澈的眸子望着自己,但是总觉得她的眼睛里,除了自己的倒影以外还有些别的东西。因而对方既不喝酒,也不说话,鸣子甚至觉得有点尴尬。“喏”流歌从贴身的小包里拿出一颗糖递给鸣子,是普通却有点融化了的水晶糖,包装也是没有字样的自封袋,“大概是下了药吗”鸣子这样想着,毕竟这样的东西在这里实在是少见,低头沉思了一下,鸣子拿起糖。“你是希望我吃了它吗?”流歌愣了愣神,“你对它有印象吗?”没有在对方哪里得到意料中回答的流歌殷切的等着鸣子的下一句话,鸣子皱了皱眉,“感觉以前是经常看到的,似乎也时常带着这种东西在身上,不过近几年确实没见过,也没有再带过了,抱歉。”得知对方并不是想让自己吃掉这个奇怪的东西,鸣子松了一口气,坦诚的说着,毕竟这种糖并不多见,最近也是确实没有买过了。

本以为只是小姑娘一时兴起便不会再见了,没想到她第二天又来了。这样的发色在这里确实显眼了,鸣子每次都拜托流歌低调一点带个帽子或者从后门进来,只是流歌从来不听她的,流歌只会在她说话的时候把玩她颈间的项链,然后往她嘴里塞一颗糖。


【碎碎念:是个深夜脑洞全文可能很长但是估计一个星期内完结,试图点梗鱼酒。】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