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冰酒的游乐园糟糕十题→比外面贵一倍的食物

走了这么久,Kaito在想Meiko会不会饿了,边走边注意着路边的食物。“咩酱,你想吃东西吗?”“如果想吃冰淇淋的话我不会跟你抢的哦。”“不是啦...说起来你还没吃早饭吧?”其实Meiko早就觉得饿了,但是一路上看了看挂在外面的价目表,又想到刚过双十一自己可怜巴巴的钱包,也就一直没说什么。“想吃什么?今天晚上不拉着我喝酒的话可以请你吃哦”“诶——?”Kaito想到昨天送到的一箱酒,一方面在想Meiko是不是为了买酒花光了生活费,一方面也比较担心今天回去会不会被灌酒...
“哼哼”Meiko想了一下突然轻笑了一声,“如果今天晚上陪我喝酒的话就勉强让你请我吃饭吧。”“哈?这是什么道理?”“我的道理咯”最终Kaito也没有扭过Meiko(和自己纠结的内心),带着Meiko走进了一家拉面店,“我想吃饭团”“天太冷,你会胃痛的。”“那你为什么吃冰淇淋?”Meiko本来想点一个便宜点的饭团,没想到Kaito不等她看菜单就要了两碗拉面的套餐,顺便一提套餐里的甜品他自己选了冰淇淋给Meiko选了巧克力。“巧克力会发胖的啦...”在Meiko的抱怨中Kaito走到柜台去结了账,Meiko表示明明可能等食物送上来的时候一起结了为什么要单独上前,难道是想给自己再买一份冰!淇!淋!吗!满脸都写着赌气的Meiko看着Kaito带笑的回到自己身边,“我说,你为什么要上去结账”Kaito只能一边打着马虎眼一边祈祷食物快点送上来。
“打扰了,你们点的餐。”Meiko接过拉面后发现并没有套餐外的食物,疑惑不解的盯着桌子。“别看了,先喝口汤?”纠结让Meiko感受不到拉面的味道,加上确实饿了蛮久,三两下就吃完了面。“唔...”随手拿起巧克力咬了一口的Meiko发现巧克力里流出的金黄色液体让她应接不暇,当然她也没有浪费任何一滴酒就是了。“你你你干嘛买这个?”“诶,我觉得你会喜欢诶”
“喜欢是喜欢...但是很贵诶。”这家店的甜点虽然都十分精美可口,不过最出名的果然还是酒心巧克力,但是其和普通巧克力的差价更是一份套餐都不止,所以Meiko从来都不去想这些游乐园里的名点。“现在吃了酒心巧克力,回去就别喝酒了吧...”
“诶?!原来你打的是这个注意吗?好过分我不吃了你吃好了”Meiko一听立马假装生气把头扭到一遍憋笑。
“啊啊不是的啊咩酱”“不管,生气。”看Meiko扭头赌气的样子,Kaito只得拿起一块巧克力并且表示回去以后还会陪Meiko喝酒。“啊~”Kaito自然的把手里的巧克力味到Meiko嘴里后才反应过来不应该是自己吃的吗?“你酒量那么差,要是在这里喝醉了怎么办”听到这话Kaito松了一口气,虽然只是巧克力里的一点点酒但是对于Kaito来说真的很危险啊 。
“你醉酒的傻样果然还是回家我一个人看比较好,嗯。”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