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Meiko十四岁生日快乐#
我们的美丽Meiko十四岁了,没有从一开始就陪在大姐身边真是太可惜了。不过以后的每一年都不会错过了,十五周年一定要搞个大新闻(bushi)
『Nostalgic』和『change me』真的是初心了,到现在你依然是我的目的地,以后永远都是。
唯一的愿望是以后也能永远喜欢你永远看着你,如果能够实现就好了。但是永远感觉自己的喜欢表达的不够,大姐那么好,她配得上所有方式的喜爱。
希望以后也能为爱你做更多事。
我不知道我现在这样以后还能记得什么,但是我会记得所有喜爱过大姐的人。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