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梦鲸『一』

“烟烟罗...烟烟罗...”仿佛听到有人呼唤一般,努力抬起沉重眼皮的『女子』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沉重的不可思议。“什么啊,原来不是骗人的啊”一边想着,烟烟罗一边想方设法的用鱼鳍揉一揉脑袋,但她实在是过于庞大了,连这样小小的动作都做不到。“我还以为我会是粉色的...”烟烟罗自言自语到,“啊,那荒不就是自己的颜色了吗...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呢”一个人的时光未免太过无聊,她甚至开始幻想海底要怎么吸烟。以前青行灯跟她说,某种意外下死去的妖怪会变成鲸鱼,她还笑她怪谈看多了。她还说,如果在灵魂死去之前把自己从海底带出去,把原型也带来,就会变回妖怪的。烟烟罗毫无动作的思考着,“不过应该很危险吧,那个笨蛋还是别来了。而且...我到底是怎么死的啊”
烟烟罗无聊在海底游荡着,荒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死了呐,或者说他知道了,会不会来呢...因为太过无聊,烟烟罗甚至在脑内把所有可能性都幻想了一遍,才百无聊赖的睡去。
人间的平安京是一如既往的和平且喧闹,听说京都来了一位新的神明大人,想必能让这里更加和平吧。“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我不认识你姐姐。”高大的神明大人面前的,是虽然男身却看起来意外孱弱的孩子,孱弱到让人疑惑他怎么能支撑这看起来就很重的发型。“可是只有你能救姐姐了啊,连青行灯都进不去。。。”青行灯他是听说过的,荒这么想着,似乎是个很喜欢怪谈性格飘忽不定的女妖,说到性格...怎么觉得记忆里应该有一个比青行灯还要麻烦的女妖呢,但是虽然很任性,经常惹麻烦,却让人怜爱到气不起来的女妖,现在在哪里呢...食发鬼看荒已经陷入沉思,想必是不会理自己了,讪讪的转身背着荒走远,心里盘算着下一个该去求救谁才能救姐姐。
“荒怎么还没来啊...啊,还是说他不知道这件事呢,弟弟这么聒噪,应该早早就去找他了嘛。”今天的烟烟罗感觉身子变得更沉重了些,不,与其说是身子沉重,倒不如说是连带着精神都倦怠的不行,要是以前这样的话,荒一定又要说什么对身体不好影响修炼的事情了呐~
“你当真要这迷烟?”阎罗殿中,阎魔高高在上的俯视着食发鬼,眯着眼睛等待着他的回答。要说不害怕,那绝对是他食发鬼在说谎,整个地府任何一个人能力都远超他不止一阶,但是听青行灯说无论是人是妖,所有的经历和命运都归总在阎魔手中,一时胆大就下了地府。“是的,请阎魔大人成全”阎魔轻声笑了一下,“那就用你的头发来换吧。”
是夜,荒一个人安静的打坐,按理说绝静的神社是打坐的好条件,荒却总感觉有些沉闷,空气中也多了些许絮状的气体。“蛊?”荒在幻境中起身,发现不对劲时明明可以脱身,却还是中招了,啧,最近修炼懒怠了吗。荒这么想着,在这个和自己幻境无二的地方四处寻找着出口。“等你长大了,姐姐带你去人间最好玩的地方。”耳旁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声音,荒警惕的回头却发现整个幻境确实只有他一个人而已。“又长高了呢,小孩子长的就是快啊。”荒捂着脑袋,这些话让他觉得熟悉又痛苦,会让他想到在海边渔村时的经历,他甚至有点想要逃离,却又舍不得着莫名的声音。
“如果会痛苦的话,就别来救我了吧。”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