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冰酒的病友三十题『表演人格』

表演人格
自从公园里的樱花开了之后,每天来赏花的人都络绎不绝,其中来的最多的恐怕就是这一对情侣了,虽然其恩爱的样子是这里很多小年轻的榜样,但一直住在这里的门卫大爷却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说不上来,毕竟不管是再好看的樱花,天天看也会觉得烦躁吧。
“Meiko,今天的樱花也很好看呢。”“嗯嗯!我最喜欢了,樱花像Kaito一样好看!”女孩有些夸张的形容让周围的人纷纷侧目,但Kaito似乎不在乎这些,“我想还是Meiko要好看一点”“讨厌...”Meiko突然蹿红了脸颊,好像无心再看花似的。Kaito对Meiko的宠爱全社都知道,就连年纪最小的镜音双子也不能从Kaito那里分得更多的爱,两人台上台下的互动也给彼此增添了不少色彩。而Meiko出色到随时入戏的表演张力也确实坐实了她VOCALOID大姐的位置,但奇怪的是每次Meiko不留痕迹的表演着的时候,Kaito总是一副担心的样子。
“M-E-I-K-O!M-E-I-K-O!”听着台下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皆是对Meiko的肯定,Kaito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无奈,只得趁人不注意偷偷去了办公室,毕竟平时想见到这些人可是很难的。“到底什么时候给Meiko联系医生?社长先生。”Kaito尽量有礼貌不顶撞的问到,眼前的人却好像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似的,不自觉的用手搓了搓胡茬,“下次吧,下次一定,不会再拖了。”关上门的kaito咬了咬牙,“不行啊...这样下去”狠狠的锤了一下墙壁后又无奈的走向舞台准备迎接结束的大家。
“Kai——to!”Meiko看到Kaito走来,三步并作两步从舞台楼梯上跳下来,正正的撞进Kaito怀里,这个活力满满的动作也实实的把底下的粉丝萌出了一脸血,Kaito抱着怀里的人左右看了看,“今天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吗?头还会不会痛?会不会想睡”Meiko看Kaito紧张的样子,忍不住起了想要逗逗他的心思。“呜...有点...”本来想要看到Kaito担心的可爱表情而抬头的Meiko却对上了Kaito凝重的表情。“我开玩笑的啦,我能有什么事嘛!”“这种事情怎么能开玩笑!”Kaito紧紧的抓着Meiko,紧张使他的力度大到Meiko以为他是想要掐死自己。“Kai~你弄疼我了...”听到Meiko呼痛,Kaito出于本能的放开了手。“...回家吧”
一路上的低沉气氛让Meiko有点担心,“Kai,你到底怎么了?”忍耐到家的Kaito往沙发上一坐就低着头不说话,Meiko看了看他,像下了什么重大决心的样子说,“如果是因为...医院那边的事情,你不用这么操心的。”“?!”Kaito惊讶的抬起头,“你知道?”“不知道的是Kaito你哦~”Meiko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天花板。
“你们需要的,一定是一个更优秀的大姐大,哪怕是演出来的。”
“如果真正的我没有办法强大到能够代领你们的话,那就不是我了。”
“但是如果演绎出来的我是你们更需要的,更能够配得上这个位置的人,为什么要刻意去治愈她呢”
“真正的我,又自卑,又渺小。怎么可能值得和你们并肩呢”
“我记得人类说过一句话,‘人类其实一直都在进化,只是都被当成疾病去除了’,那么我会不会...”
“所以啊,不用去医院这种事,是我自己提出来的。因为我是初代啊,初代一定不能退场的。”
一阵良久的沉默后,Kaito默默地起身往房间里走去,“Kai?你生气了吗?”“睡了。”Meiko看着Kaito离去的背影伸了伸手,却在还没有触碰到那天蓝色围巾的边缘就收了回来。“就这样吧”
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上次和社长的谈话,“社长先生,我最近...”“正好,你最近表现的越来越好了,照这样下去,这次周刊再多冲几个殿堂也不是难事啊”“那个,我其实”“要是一直这样下去,你和Kaito的组合也会越来越好,那Kaito的重启计划应该可以取消了。”『重启计划』四个字“嘭”的在Meiko心里炸开,Meiko咬了咬唇咽下来本来想说的话。
“哦对了,我记得你之前说身体不舒服,有什么问题吗?要不要我们这边接手治疗?”“不,不用了,我来是为了...”Meiko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郑重其事的睁开眼睛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人。
“我来是为了告诉您,我的状态会一直保持下去,Kaito的重启计划也不用准备了。”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