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邪_

只要你喜欢芥樋/森红/霍米/双辻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挂掉的文可以戳我补档我不吃人(补档微博:重度芥樋依存症)
雷点是芥敦芥和腐癌

恋人予我眷病恋

“我说,你不用上学的吗?”​鸣子再一次在看到台下的那抹粉发,下台后叹着气说到。“我可不想过段时间被你父母找上门来说我误人前程。”流歌剥糖纸的手顿了顿,继而抬头直勾勾的盯着鸣子,鸣子被这样的目光盯的发毛,仔细思考着刚刚说的话有什么问题,左右寻不得答案,之间流歌也叹了口气,认真的说道,“我没有父母,也没有前程。”“抱,抱歉...”本以为对方是被宠坏了无聊到来这种地方找乐子的大小姐,听到这种回应后鸣子慌乱的道着歉意,低着头不知怎么抬头看眼前的人。“没事的。”流歌伸手想轻抚鸣子的脸颊,却只能面对鸣子下意识的躲避,因为低着头而看不清鸣子的表情,流歌尴尬的收回手。

这样的安静持续到鸣子甚至觉得脖子有点酸,不得不试着轻轻的抬起头,鸣子只是一抬眼,就正正的对上了流歌的眼睛。

那是​一双像海一样蓝的眼睛,瞳孔中有着深邃的想要让人陷入的平静,不知是因为刚刚自己的话还是避开的动作,这片蔚蓝的大海上此刻尽时阴霾。

鸣子不知为何,只觉得​这样的眼神似把悲伤也渡给了自己,轻轻拾起那人的手将她放在面前,鸣子固执的将流歌的悲伤归结于刚刚自己的闪躲,重新将她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流歌将手掌贴在鸣子的脸侧,用拇指描摹着鸣子一侧的五官,抚过纤细的眉下精致的眼,感受着这一层肌肤下眼球小心转动的轨迹;往下一点触碰到骨骼小巧却轻挺的鼻梁,顺着完美的弧度刻画到鼻尖恰到好处的翘起;用指腹感受着她嘴唇的弧度生怕用力一点压疼了她,又怕再轻一点就沐不到她的气息,直到指尖一绕轻捏住下巴,猜想着吻上这张唇的味道。

鸣子静静的看着她过度的欣赏,​只当是她刚刚的愣神仅仅只是因为自己下意识的闪躲,而现在被抚平了而已。流歌看着她出神,缓慢的接近着她的唇,她不知道流歌是不是想吻她,也不知道如果是的话自己应该接受还是拒绝,回应还是逃避。毕竟对方只是来这种地方看到自己跳舞的人而已,对她的生活和家庭完全不了解,这样的吻轻浮到鸣子不愿意去想“如果对方是认真的”这样可笑的问题,这种假设放在这样的初遇场景下,就已经是不存在的数了。

在两人的距离近到有些暧昧的时候,流歌突然停了下来。“抱歉,我会再来的。”​流歌说完这句话后转身离去了,鸣子楞坐在原地不知道该作何表情,明明应该转身离去的人是自己才是,现在流歌的反应反而让她的心情连莫名其妙都说不上了,只得坐在原地猜想着刚刚是不是酒气将自己熏晕了产生的幻觉,讲手指抬至唇边,模仿着刚才那人描摹自己唇形的动作在唇上轻绕着圈,指尖上还残留着那人的温度。流歌刚刚走到鸣子看不见的地方,就慌乱的拿出一颗糖含在嘴里,用力的吸吮着这颗可怜的糖上所有的甜度,猜想着与她亲吻时是否也是这样的甜蜜。

世上应该没有任何一种糖像她一样甜​,哪怕是她给的糖也一样。流歌这样想着。但是,也没有任何一种糖像她一样苦涩,流歌害怕着,她在害怕如果自己唐突的举动吓到了鸣子,她害怕明天再来时鸣子就不在这里了,但她最害怕的是

吻上鸣子的时候,鸣子嘴里并不是这样的糖的味道。

她不能接受,也不愿意去猜想,如果鸣子真的不曾拥有这样的甜味的话,自己现在究竟在做什么。但是没关系,因为鸣子说过的,她说过“以前经常看到”​也说过“似常在身上”的。而且,流歌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她记得她眉眼的距离和眼尾的弧度,也记得她嘴角的温度。

她绝对不会认错的,她需要的只是让她的鸣子把她想起来,不过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这不是什么快乐的回忆。

所以啊,不管鸣子能不能想起来,自己都绝对不会离开她的,流歌认为自己一直是这么想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